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欢喜就好


文明人类的道德观,对男女间性和爱的欢欣,古往今来都被圈定为私隐。你我从小就拥有羞耻心而不随便暴露自己的身体上最私人之处,当然两夫妻或恋人关在房里的事,更是私家事,好坏与人无关。

然而,偏偏人类内心的瞥伯心态,对人家不可告人的私事特别好奇和兴趣,而且为了达致偷看的满足感,感染人家欲仙欲死的忘我爽快,或者为自己眼睛涂上“冰淇淋”,色迷迷的幻想男女性爱的好事,才让三级四级甚至五级的影片图片大行其道,吸引全球无数的男女好色之徒咸湿佬趋之若鹜,如获至宝。

英国威廉王子和王妃凯特这对金童玉女不久前被传出在法国渡假时,遭狗仔队偷拍,玉女凯特暴露了娇美胴体被一些八卦媒体传来传去,轰动全球,也让英国皇室蒙羞。这正说明了人类对私隐的好奇,正是制造轰动的卖点。

连日来马新媒体大事报道新加坡国大法律系24岁高材生,在其部落格公开与年轻女伴的性爱照片,不但将两人见光死的性器官模样以特写方式公诸于世,还自导自演强暴女伴的模仿秀影片,並广邀网民交換性伴侶,引起轰动和舆论,迅速成为街头巷尾最热门的话题。

面对社会舆论及卫道群众的指指点点和讨伐,该名在网上发布不堪入目性交短片的男主角直言,他和性爱影片女主角只是彼此寻开心,沒有真爱。他坦言一直想要成名,愿意接拍三級片和日本A片,就算因此而受到大学当局开除当不成律师,也在所不惜。

这名期望以网络威力一炮而红的新潮人种,针对群众指责他是为了出名才这么做,他直认不讳:“是啊,我一直想要出名。”他还透露,自己曾想通过经商成为举世闻名的大富豪,但一直沒有成功。

令你我不可思议的,女主角对有关自己的裸照和性爱过程被男友放上网,竟然表示没有异议,相反的是相当欣赏。哦哦,新时代的女性着实令人刮目相看,对于自己赤裸裸的隐私暴露在众人的眼帘,非但没有羞耻之意,反而沾沾自喜,还宣称有意成为日本色情影片的女优呢!

嘿嘿嘿,时代发展神速讲求自爽,我行我素的私事与你何关,年轻人自认创意和胆识过人的表现,为得就是一举成名天下知,管他是黑是白,是丑是靓?欢喜就好

惊世骇俗,吓坏你我这些糊涂的老古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