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星期一

来自大陆的笑话



作为一名数学老师,我经常用数学思想指导我的老婆。
 
上个月,老婆说要把家里装修一下,把墙角装修成弧形的,我立刻反对道,圆形面积最大,最费材料,还是别装修了吧。
 
上个星期,老婆说,别人都买车了,咱家也买辆吧,我立刻反驳道,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咱家电动三轮车比四个轮子的汽车稳定多了,有电三轮就够了。
 
昨天,我提前下班回家,发现老王和老婆正躺在床上,我刚要发火,老婆温柔的对我吼道:“老公,王哥从单位到咱家是直线,两点之间直线最短,不正符合你的数学思想吗?还有,我们三个,就好似三角形关系,三角形不是最稳定的吗,你该高兴才对呀!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