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星期四

愚民把戏



昨天平面媒体高姿态报道频频上演以椰子竹筒作法、整蛊作怪咿呀乱语抢尽国际媒体爆笑画面的大馬巫師王忏悔说明会,在联邦直辖区宗教局官员的陪同见证下公开忏悔,承认之前通过媒体宣传的「作法」其实是在「演戏」。

国际媒体对这名曾自称是拿督级(国宝)巫师王依布拉欣的告白说明会,显得非常关注和感兴趣,迅速转载道歉的视频和消息,再一次让我国爆红于全球的媒体画面。

在宗教官员的监视下,头戴宋谷哈芝帽的依布拉欣宣称自从遭拘捕关押在首都金馬警区扣留室2天,以及增江警局3天后,已对自己荒谬施法导致大马国誉受损的所作所为彻底悔过,公开向全体国人及全球民众道歉,并承诺不会重犯这些令我国成为国际笑柄的滑稽行为。

虽然他表示一切的施法实际上只是在众人面前做戏,以期吸引民众目光,不过却意有所指的留下一条让你我好奇的尾巴,让民众谜团不解。他说:“我是被人指使做出这些闹剧行为,目的是保护他们的利用…….我依那个人的指示行事而已。”

巫师王轰动全球最搞笑的戏码,是当年国际间对马航MH370突然人间蒸发的事件大感迷惑之际,他竟然在人潮不绝的KL国际机场上演手持竹筒及椰子作法的戏码吸睛,连同数名助手整蛊作怪的滑稽模样让全球媒体看傻了眼,一夜之间爆红得发紫。

后来他老兄分别在霹雳安顺著名的斜塔再次重炒施法冷饭引起民众争睹,飘飘然较后又在海滩作法唤尸术,宣称希望为马航失踪客机乘客招尸

他的荒谬行径曾引起霹雳州宗教局大感不满,苏丹殿下谕令依布拉欣的作法仪式违反伊斯兰,乃是邪教,实为违法行为。

然而,巫师王据说非常享受爆红国际的爽快,不久前因朝鲜宫廷闻人金正男遭江湖追杀客死大马国际机场,依布拉欣见机不可失,天降爆红机会,再次重施故技,众目睽睽下重演木棍竹筒当望远镜噱头吸引注目,他们以竹筒制成5座导弹炮台,以一对椰子和一对木棍等工具作法,祈求大马不受朝鲜导弹攻击,再度成为国际笑柄!

舆论传开警方随即宣称要展开追究逮捕行动,老依东躲西藏终于在柔佛州某地的酒店给揪出后扣押查办,才上演这一场的懊悔戏码,宣称从今以后不再演巫师这个吸睛的角色了。

无论如何,人们却心存疑惑,老依到底是被何方神圣轻易的摆布,玩过一次又一次的椰子竹筒把戏愚弄大众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