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

漏气的千王之王

不死精灵老马又有精彩表演,这次再把手指指向他人来淡化自己内心的鬼胎。

整百岁人,只知道自己这一生所做的一切对都归我,错的都是你们,自我感觉良好扮鸵鸟贻笑大方,哈哈哈…..

你我很好奇怎么国内的媒体至今还要让这变脸老人见报率那么高,可让不可一世的他自爽得飘飘然,越讲越起劲越说越变调。

他说:首相慕尤丁在希盟时代知道永远不可能当上首相,因为当时老马已经答应将棒子交给安华,而华哥肯定不会委任老慕为副首相,因此无望拜相而转向与巫统联手出击,并在自己辞去相位之后,可以顺利接任首相。

多么完美的剧本,老马以为人们都是很容易被他催眠被他欺骗的阿斗,自造孽丢失了原本以为十拿九稳的无上首相的宝座,现在反而加插最新的争相位情节,来表示错不在我,全因老慕的野心才令希盟成为最短命的政府嘛!

实际上,老马千方百计不愿遵守希盟协议承诺让位给安华,如今竟然说自己本来大方地要交出棒子给他,可惜老慕捣鬼破坏了协议,与巫统里应外合推翻了他和希盟。

真相老早已经通了天,老马何必越抹越黑,自我贬值喔?!

自负的老不死以为自己是千王之王,随口一讲人人都会同意他的解释和辩驳,然而对于诚信尽失而身陷全民唾骂的时刻,甚至恨不得死后也要鞭尸的怒火,纵然再有百变的魔术,也掩饰不了其庐山真面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