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1日星期日

网络红娘

  

网上月老是当今网络世界相当热门的虚拟交友红线,就是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成功从网上交友平台觅得良缘,拉埋天窗共结连理,白头偕老地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这年代人们交往的方式已经越来越少有实体交流接触的沟通,反而是随手滑机就有心仪的人像出现在画上要和你打交道,然而这些看不到摸不到的人物,是真是假就令人担忧,如此一个交友机会是否导致自己不幸被诈骗集团骗财骗色,甚至骗去给卖猪仔落难于恶名昭彰的KK园区为虎作伥!

最近你我突然接到多名网络美女在脸书的交友请求,好奇之下点按接纳后,不久收到的网络信息就传来嘘寒问暖,亲切地如数家珍地细说来历,竟然都是自称来自外国如韩国台湾美英等国的华裔移民,几乎全都是父母不同国籍的单身女子,且懂得华语沟通的美女(看看人头照显示),不外是在一些落后国家担任军人或医生及工程师之类的高档职业女性……

好彩因最近炽热的网络诈骗集团的消息满天飞,可让你我对于爱情包裹等诈骗勾当存有戒心,因此并未对于每天开头那一句亲爱的口头禅有所好感,反而恶心,不过倒想继续和她们玩玩文字游戏,看看葫芦里藏着什么药!

第一个告诉我,她在兵役里服务,最近在例常巡逻时,和队友发现数袋宝藏,要设法运走占为己有,因此要我帮忙接收那一袋袋天文数字的好料,暂时保管以待她服完兵役飞来双栖双宿………

第二个告诉我,她目前是兵荒马乱的索马里战场的军医,已逝世的双亲母亲是大马人父亲日本人。因最近被点名到战场前线服务而心慌,由于合约还有两年才结束,不得已必须贿赂上头尽早脱离该战场,向我借10万美金脱困,以便离开战场飞来相会同居共处………

第三个告诉我,她是服务在非洲某国的海事工程师,也是双亲早逝,母亲菲律宾人父亲大马人,非常向往大马的生活,要我想办法接她回来。前一句亲爱的后一句亲爱的,看得你我骨头也麻痹………

哇唠!如此精彩的线上交往的甜言蜜语,只有傻佬才会上当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