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日星期二

泼妇骂街

 

人的品性,的确是非常个人的大学问,知人知面不知心,即使是要好的朋友或者是至亲,往往就是因那张嘴及令人厌恶的行为和小动作,自爆其丑,落得反目成仇收场。

你我所经历的,就是老伴一名最自以为是的姐妹,其待人处事态度超级自我,每次从外坡返回王城留宿在家里做客,却忘记自己的身份,喧宾夺主地自以为是管家婆,口不遮拦地指手画脚,当年老伴尽管非常不满,也不便发作,她说毕竟姐妹一场,回来家里小住几天就由她,以免伤和气。

可是,这人从来不会反省一下,家里的事从A管到Z,俨然自认管家婆,而实际上人人忍气吞声不和她起冲突的搅屎棍!

说实在的,听说她要回来几天,人人都心情有些紧绷,因为每逢返乡必会找砸来乱,让大家步步为营患得患失。

最近因友人借用冲凉房洗澡的事,竟然小事被她一再放大,自以为是管家婆的模样怒冲冲检查是否有弄脏,摆出一副非常不友善的恶婆嘴脸指桑骂槐,完全不把我这个屋子的主人放在眼里!

她意犹未尽,送她到火车站搭火车离开后次日晚,传来另一次非常恶毒的谩骂短信,甚至暗示她可以因我借出儿子房间的洗澡间而告密火上加油制造一场“家变”!

长篇大论的指指点点用词好不客气,藏身手机键盘后面的泼妇骂街,忘记照照镜子看清自己无的放矢的嘴脸。

短信中还指称她那里的朋友非常不满令伯post在脸书的照片和朋友亲密合照的画面,宣称她那地方不欢迎令伯。

哇唠,我的举措有需要三唔识七的恶婆来衡量理会咩?麻烦照照镜子看看怎么家里的人包括老伴也顶她不顺,避之唯恐不及喔!

说一句心里话,我这里不再欢迎你,以后请别来住宿我的家打扰我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