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星期二

敢脱有送




报载远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某著名购物广场开张大吉,搞了场令人眼前一亮的促销花招,主办方承诺首200名脱剩内衣的顾客上门来,可以在商场内任意选购价值1000元以内的服装,悉听尊便免费带走。

据说,有关促销活动引起超级的骚动,大收宣传效果,数以百计的女性顾客纷纷抛下没穿美美赤身露体的羞耻心态,争先恐后地涌至该广场,报名排队轮流脱衣脱裤,以免因怠慢而失去免费带走名贵衣著的好康。

想象中,大庭广众自愿袒胸露体的在购物广场走来走去,若无其事选购名牌衣著,着实是经典画面。如果换在你我的大马国度出现如此惊人的场面,有关者除非被证实是精神有问题,否则必然即刻遭人投报后闹上官非。

你我记忆犹新,不久前在怡保街头出现内衣男女因拍摄创意暴露的婚纱短片,被看不顺眼的路人投报后遭当局检举告上法庭,分别被罚款四百大元呢!

其实,搞露体促销活动,日本才是此招数的开山鼻主和高手。网络媒体不只一次传开在日本数个新潮先进的大都会,时不时就有商家为吸引顾客,为营销出新招,赶至购物的前百名身穿泳装的顾客可免费获得商品,因此吸引了大批年轻女性穿着比基尼招摇过市购物。

日前在中国那间购物广场不惜抄袭日本佬的绝招,配合双十一光棍节,搞搞耀眼新意,看看是否有人愿意为了免费的礼物脱清光逛购物广场也在所不惜。

有关试验总算告诉你我一个事实,有钱的确能使鬼推磨,既然有胆量赤条条只穿老底示众,就可任选人民币1千大元的名贵衣著,如此好康肯定令人心动,那还管得着什么是矜持什么是面子什么是仪态!

媒体上图文并茂的画面,看到的是逛街女郎只穿内衣选购衣物或试穿名牌的模样,让人看得愕然和惊叹,让醉翁之意不在酒的麻甩佬看得眼珠发直咧。

如此画面不知是否隐藏了虚荣和小贪的故事和话题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