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又见民间舞蹈观摩赛







年终各校忙忙碌碌为学年结束前准备检讨和表扬等事务,已是国内教育场所习以为常的工作。而这时候银州的那个数十年如一日,为发扬和推动民间文化舞蹈鞠躬尽瘁的霹雳民间舞蹈协会,从二十多年前开始,从不间断年复一年,选择在年终假期前一周,引爆了连续举办了27届的中小学民间舞蹈观摩比赛,也邀请州内幼儿园参与观摩赛事。

日昨晚在锡都精武礼堂举办的那场观摩晚会,同样吸引不下数十中小学及幼儿园派舞蹈团参与演出,台上各有浑身解数的舞艺和内涵,看得你我全场观众眼界大开,佩服并赞扬编舞的教练老师和舞蹈同学淋漓尽致的舞姿,让观众不由自主陶醉在美不胜收的民间舞艺的活动画面。

原来,经过数十年由该组织独撑人力财力不惧艰辛完成筹办常年观摩活动壮举,今年获得银州政府非伊斯兰事务局主催协办,在财力和官方便利上给予主办当局雪中送炭的援手,还得到州行政议员员拿督马汉顺医生亲临主持开幕,算是该组织在宣扬民间舞蹈艺术的努力上,取得欣喜的突破咧!

可圈可点,要办好如此庞大的赛项,人力财力缺一难成事,令伯向主办当局敬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