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ROS



国大党马戏团因该党老大老二两派明争暗斗,老大巴拉不知好歹把社团注册局规定需重选的谕令,告上法庭挑战有关决定却阴沟翻船败数,使内讧浮上台面,让国人有幸观赏国内政坛这齣精彩绝伦拉锯情节,更让两人连日来成为媒体追捧的主角。

自从上周两大派系一前一后搞了千人大集会造势显示实力,虽然吸引出席的人数abang adik不相上下,然而你我从媒体所悉,优势倒是偏向老二苏巴这边,据说除了出席者较有代表性,更因老大之前在另一场集会时嘴叼叼触怒了国阵大家长纳吉,导致其拉锯胜算大打折扣。

让国人惊叹的乱象,两派龙头互呛对方已遭开除党籍的戏码,更平添了国大党内乱戏剧化。首先是老大巴拉一不做二不休操刀砍下老二苏巴等14党要,让你我想起当年马华内讧时的代总会长梁维泮手起刀落把李金狮等14精英逐出家门,后来老梁也因此众叛亲离而倒台,同样情节是否会是巴拉的翻版?

当然老二苏巴并非省油灯,那能坐以待毙任老大玩残?他即刻不甘示弱地公开宣称老大将党务告上法庭抵触党章已自动丧失党籍。

这么一来,国大党两大巨头都沦为非党员,已失去领导该党的资格,着实是大马政坛的奇闻。谁是谁非,不但让党员头痛不已,连国人也深感混淆。

日昨媒体传开的消息进一步让你我昏头转向,不知所云。老二苏巴高举社团注册局的讯息,宣称已收到ROS的公函宣布巴拉“死刑”,证实老大已不是该党党员,因此由老二苏巴升任代主席负责重选任务。

次日轮到老大巴拉的阵营对党籍课题发表言论,总秘书宣称经过向社团注册局求证后,证实老大开除老二苏巴等人的行动获当局接纳,因此实际上老二苏巴已非党员无权继续处理党务!

哇唠,你一言我一句各说各话,让普罗民众看傻了眼,你我可要可怜社团注册局今年似乎流年不利重担加倍,刚刚被董总叶傅两派给搞得昏托托,还要多了这单国大党非党员籍闹双胞的戏码,给纠缠得时无宁日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