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星期四

天堂和地狱



有一名建筑公司的大老板过世,到地府报到,阎罗王问他:你希望上天堂,还是下地狱?

地产老板说:我可以先参观吗?

阎罗王:当然可以。这样吧,第一天让你参观天堂,第二天再参观地狱,第三天我再问你希望上天堂还是下地狱。

终于到了第三天,阎罗王问地产老板:你决定如何?

地产老板:天堂真的很美,但是人很少,很冷清。地狱不但人多,而且我还看到好多同行的朋友,都在一起唱歌、喝酒、聊天,所以我决定到地狱去。

结果,地产老板立即就被分配到地狱,但他在报到后立刻被执行上刀山,下油锅的酷刑。地产老板死去活来受刑后,饱受委屈,向阎罗王申诉:为什么我参观地狱时所见的场景与事实完全不一样?

阎罗王:亏你自己是发展商,你参观的是示范单位(show house un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