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

毒妈妈



俗语有说虎虽凶猛,尚且不吃虎崽。成语虎毒不食儿即由此而来,何况万物之灵的人类。然而,日昨各大报章却传开令民众惊愕气愤的法庭消息,说的正是一名来自东马的47岁华裔女妇,在柔佛新山地庭被控反贩卖人口罪行,原因是贩卖及性剥削当时仅13岁的幼女,收下外遇男友的3000元令吉后,将幼女单独留在酒店客房内,让男友进房夺走其贞操!

报章图文并茂大版幅报道有关消息,看到这名看似端庄的为人母亲者,居然为了钱亲手毁了女儿的一生,而且并未见有羞愧之念头的表情,大方地让媒体清楚地拍下庐山真面目示众,着实让你我看得咬牙切齿,感叹世风日下德性沦陷祸延下一代,如此禽兽不如的妈妈,所作所为令人发指和心寒。

据说,更惊人的内幕经媒体爆料,吓得你我一跳。据说,该落网妇女是将女儿推去给外遇男友,只为了三千令吉的奖金。

据说,该名赖姓妇女犯下人神共愤的贩卖女儿贞操给婚外情男友逞兽欲,在今年6月才丈夫发现,愤而向法院举发妻子恶行后被警方逮捕,但外遇男友仍在逃。

哇唠,世上竟然有如此恶毒的母亲,不守妇道瞒着老公搞上婚外情已是千夫所指,却还要为性为情和为钱,糟蹋亲女儿的处子之身,让外遇男友饱尝兽性,难怪主控官愤然指责被告所犯下的罪刑相当严重,而且受害女童还是被告的亲生女儿,且遭到不人道对待时还是一名13岁的孩子,天地难容!

是网络婚外情的祸害,还是人欲横逞的新时代,早已丧失了人性和道德观念,才会发生如此亲母让外遇男友奸污玩弄自己的亲生女儿的kisah benar,以换取钱财和情缘性欲的好康!?

最伤心和愤怒的,莫过于是主角人物的可怜老公,晴天霹雳得悉自己枕边老婆不但红杏出墙,还要一手毁掉亲生儿女的一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