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6日星期二

精灵宝可梦



Pokemon Go的手机游戏全球各地登陆后,迅速俘虏了老少玩家心醉玩得不见天日,让上帝也疯狂,成为时下红得发紫的户外户内活动,让人们高喊过瘾,更让一些头脑敏捷的生意人趁着这股热潮,推出林林总总的精灵周边产品,有者赚得盆满钵满,笑逐颜开。

你我际此无所事事的退休岁月,也在偶然机会被这可爱的精灵勾了魂,每天清晨天未亮及夜晚临睡前,已兴致勃勃要赶去河边公园找寻精灵的踪影,势要捕捉各类精彩凶猛的宝贝,收罗起来准备来日登上战场大摇大摆炫耀一番,给力自爽syiok sendiri

原来,神奇宝可梦到出现,不但让年轻人疯狂得出奇,连你我这么一大把年纪的老头,也突然迷上后感觉良好,似乎年轻得可以和那些青年同样玩得开心玩得忘形,尤其是道场战胜后把心爱的精灵登堂示众的满足感,何止syiok sendiri 那么简单!

Pokemon游戏虽然让你我告老赋闲的生活充实和喜悦,无奈却影响了眼前视线模糊,看来必然是整日紧瞪着手机荧幕的伤害已经造成,真担心有朝一日连眼睛也玩到损坏盲掉,那将是得不偿失的精灵祸害咧!

实际上,自从Pokemon Go登陆后引起民众一窝蜂的追捧,玩家过热投入的忘形,不知是媒体故意炒作,还是真有其事的状态百出,把神奇宝贝的游戏炒得炽热,其中就有人因此而意外跌伤、车祸、遭刀匪抢劫,甚至在大都会传出一名女玩家太投入不慎掉入大水沟差点被溺毙!

而最搞笑的,莫过于在槟城有居民不堪玩家蜂拥捕捉精灵制造噪音扰人清梦,狠下心向警方告状,次日各报图文并茂报道警方大阵仗在OCPD 的率领下赶至维持秩序,并开出罚单给违例泊车的车主。

报道称,就在该热门捕捉精灵地带古迹区打石街,某座建筑物的墙壁近日多了一幅貼上一名交警右手持精灵球的壁画,左手插口袋,意境耐人寻味,让人不禁猜想到底交警要捉精灵,还是要逮捕捉精灵的玩家!不少人纷纷驻足与這幅交警壁画合照自拍,有者甚至故意在交警壁画前摆着甫士捉精灵,让路人莞尔。

嘿嘿,宝可梦精灵玩意,竟然一跃而成人们追之不倦的游戏,也为民间添加无限的活力和乐趣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