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金钱政治



巫统红衫军大头目嘉玛错失为大港补选的指定候选人,因而丧失天赐良机的升官发财机会,暗槌不已。

当年净选盟搞热了黄衫示威大游行掩没首都大都会,身任大港巫统区会老大的他,为显示护主心切突出党内的个人英雄形象,以便得到上头的青睐而政途顺风,摇旗呐喊跳了出来搞红衫大队,口出狂言怒责参与黄衫的群众,放大华裔选民偏向反阵的热潮,甚至纠众包围首都唐人街引起恐慌,还唆使暴民上演现场与执勤警队肌体冲突戏码,自我标签反华人的巫统基层头目。

如此一闹,纵然天赐良机让他老兄霸着的大港选区,时任国会议员女副部长不幸因直升机空难丧生而留下空缺促成该区补选,可惜由于自己早前塑造的排华形象,连马华民政也公开宣布不要嘉玛上阵,断送了登上政坛青天的大好时机。

实际上,嘉玛搞了红衫军公开对抗民意,连社交网络也铺天盖地疯传劝阻“有正义的民众”杯葛他在大港市区的烧鱼店,这才让你我知晓原来这个来势汹汹的红衫头目是道地的饮食业生意人,拥有烧鱼店和民宿的生意。

你我好奇嘉玛所经营的生意并非惊人的商业王国,也并没曝光的赚大钱产业,然而,自担任大港区会主席以来,他的慷慨和高调则是让坊间议论纷纷的传奇。

日前在该巫统区会大会时,他老兄宣称原本答应免费让全体大港巫统区委飞迪拜吃风的好康,因有人抽不出时间参与而告吹,煞然宣布以现金每人一千大元红包取代迪拜之行,区部基层领袖115人全部有得分,出手之豪阔,的确语惊四座,博得全场掌声如雷!

你我着实好奇这个大港仔竟然唔声唔声吓你一惊,高姿态贿赂区部基层领袖的动作公开得彻底,毫不避忌地表演一出金钱政治的收买戏码,更好奇他老兄如何摇身为腰缠万贯的暴发户,来与MO126亿相提并论咧!

嘿嘿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