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草场剥光猪



今日国内各大媒体报章传开的惊人消息,就是图文并茂报道远在文冬某度假村的青年激励生活营,出现营员剥光猪在空旷的草场参与活动,遭附近居民拍下劲爆的天体画面,告上衙门,揭露开年最轰动的露底插曲,据说超过一半的年轻男营员农历鸡年还没到,却迫不及待要让小鸡鸡在大自然出来吹吹风透透气!

原来,一批数十人的华印青年,有半数是在籍学生,据说在父母的同意下,自费每人400大元,参与由某公司举办的三天两夜激励生活营,其中还包括一些女性团员。

日昨傍晚据说激励营的活动进入高潮,营员们集在该度假村的草场上玩游戏,被附近居民发现一大群男生全身脱清光,毫无避忌地疯狂参与游戏环节,当时还有一些女生和生活营负责人和协调员,在现场主持着天体游戏活动,超级开放和荒唐的行径引起附近居民惊愕得向警方投报捉人。

警方昨日凌晨监督该活动和展开逮捕行动,援引刑事法典第294条文(a)扣留39名年龄介于19岁至23岁营员,及9名激励生活营协调员,共48人以协助调查工作。这批男女当时在度假村礼堂,衣着都很整齐。

如此惊世骇俗的天体营会戏码,出现在民风保守的kampung地区,不是在深山野岭人烟不及之处,主办当局也的确是胆大生毛,忘了如此豪放的举措必然引发轰动的后果,而自寻烦恼。

实际上,不久前曾在槟岛偏僻海边度假屋那桩国内外成年男女打造的天体集会,引起轩然大波促使警方采取大逮捕,涉及的男女分别遭起诉定罪罚款坐牢面壁思过,怎么没有成为天体爱好者的警惕教材,反而这趟光天化日之下出现在彭亨某小镇,众目睽睽下进行裸体游戏追逐玩乐,而且十来二十几血气方刚的青头仔,居然毫无羞耻感在众人包括女性面前招摇过市,其大胆和暴露狂的行径着实令你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咧!

说实在的,东方国家人群的思维还算保守和矜持,不像鬼佬国家随时在海滩或公园出现人类木瓜横陈,剥光猪也没有稀奇的见怪不怪,可是这趟出现在国内小kampung地带的天体活动,任谁也肯定会看不过眼而又惊又怒,看了再看才禀告衙门,以杜绝伤风败俗的猥亵行为。

哇唠!看来主办这场惊天动地的天体激励营的当局,胆识过人,蓄意挑战封建社会的眼光,一心要推广豪放心态宣扬天体美感,并以裸露为激励生活的棋子,让普罗民众目瞪口呆地眼界大开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