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星期四

标新立异



2017开年爆红的消息,看来已满足了银州山城一批登高玩命的自拍发烧友,无视风险攀爬江沙路龙头岩山丘上IPOH标志,兴致勃勃大玩自拍绝技上载炫耀,引起坊间及当局为他们的‘壮举’捏一把冷汗,一炮而红得发紫。

网络媒体疯传该8名马来男女在山顶上IPOH标志胆大包天地游走的视频,没有半点畏高恐惧的欢欣形态,甚至手舞足蹈地站在高空上摇晃玩命,着实让观众佩服这群年轻人的胆识。

据说,网络流传令人捏把冷汗的照片和视频,显示该批男女青年以一系轻便装扮,玩命攀爬“IPOH”的大字标志,过程中也高举超长的自拍神器自拍,并且在字母之间搭起吊床休闲躺于其中,看来一点惧怕感也没有,态度轻松。

自从自拍神器面市成为新潮人种大耍自拍特技的工具,媒体就曾不断传开世界各地发生不少因自拍而乐极生悲不幸跌死的惨剧,不过却没有成为自拍族前车之鉴的警告,反而有人越拍越勇,为得是要拍下高难度的画面post上网博取更多人按赞,满足自爽的心态。

无论如何,他们的开年疯狂举措,引起市政厅及警方高度关注,怡保市长对有关行为暴跳如雷,针对这起非法攀爬标志事件,在元旦漏夜报警查办,绝不姑息。市长表示,坐落於江沙路一山頂的“IPOH”标志高度超过20公尺,他们是在危害自己,也危害附近公众的性命,而且是破坏公物的行为。

8名青年觉察到事态严重,终于现身向警方自首,随即遭逮捕录取口供,还好获准口头保释,不必因此扣查面壁。

这回看来让他们洞悉原来凡事不可随心所欲的一味标新立异,只求网络上爆红而不顾后果,玩得太大简直是自寻烦恼的苦差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