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欺神骗鬼

  

鬼声鬼气不觉间已过了近两周,鬼月最猛鬼的七月十四已近在眼前,欺神骗鬼的鬼话越讲越起劲。不过天堂鸟延续不成文执笔传统,中元节一过,大地开始恢复平静祥和,众鬼也玩得意兴阑珊,只待参加鬼王狂欢夜舞会之后,将纷纷回返鬼域,以免错过时辰沦为无主孤魂流落民间。

今天再讲两则鬼故事,充充鬼场面,制造鬼气氛应景,与大家分享鬼话连篇的传统吧….

 其一:

一美女走夜路,被色男跟踪,正好路过一片坟地。美女心生一计,在坟墓前说:『爸爸开门,我回来了』,吓得色男狂奔而去。

美女得意一笑,那知笑声未落,从坟墓里传出声音:『女儿,又忘记带钥匙了吗?』吓得美女尖叫着跑了。

一个盗墓贼从坟墓里爬出来,说:『影响我工作,吓死你!』突然墓碑前有一老人正在刻墓碑,说道:『不肖子孙,把我的墓碑都刻错了。』盗墓贼一听,又吓跑了。

这时,老人冷笑说:『跟老子我抢生意,吓死你。』突然,草丛中伸出一只手『喂!敢乱改我家的门牌号!』这下老人也被吓跑了。

一个检破烂的从草丛中爬出来,感叹道:『这年头,捡块烂铁还得费这么大神咧!』

其二:

见鬼短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