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

懒惰日

  

 国际媒体报道,在哥伦比亚西北部城市伊塔圭市,人们庆祝了一个神奇的节日——“世界懒惰日。节日包含各种有趣的活动,比如枕头戏法比赛、移动床竞速大赛。更多的人选择把沙发、床等搬到大街上,躺在上面度过悠闲的一天。这个节日于1984年起源于哥伦比亚,人们希望忙碌生活之余,能好好慢下来享受生活。

原来,光怪陆离无奇不有的花花世界,倒也真的存有不少人类自我减压搞笑的点子咧。当你看到这段懒人节也可以给人们庆祝和纪念,简直让你我孤陋寡闻者傻眼又佩服。

不过,据说就因为有懒的个性,才让人类因不愿自己动手而发现了诸如洗衣机、机械人等的先进产品,供懒人使唤呢!

有一首名为《我懒惰》的歌曲,正好和今天话题懒惰日有关系,且抄录分享,与你共欢……

我懒惰       作曲:刘祖德         作词:陳少琪    

我懒惰(我懒惰) 日日望字幕唱歌(日日望字幕唱歌)
我懒惰(我懒惰) 绝未愿落力救火(1, 2, 3 HEY!)

我懒惰 但你最傻 艰苦去做人 负责百样功课
我懒惰 愿靠老婆 没能力无谓做错

朝朝早 身体好 吉之岛的超市 试吃试喝医肚
我戒了去跳舞 也戒了去交租 工不爱做
大踏步提防用脑 有抗议我会企高 无谓自己想招数

烟不好 酒不好 返通宵多恐怖 训晏觉最襟老
看到处有骇客 有爆炸和病菌 惊慌过度
像末日随时就到 我气数那会够高 无谓幻想得好报

我懒惰 但你最傻 艰苦去做人 负责百样功课
我懒惰 愿靠老婆 没能力 无谓做错

烟不好 酒不好 返通宵多恐怖 训晏觉最襟老
看到处有骇客 有爆炸和病菌 惊慌过度
像末日随时就到 我气数那会够高 无谓幻想得好报

我懒惰 但你最傻 艰苦去做人 负责百样功课
我懒惰 愿靠老婆 没能力 无谓做错

我懒惰 但你最傻 资产已负 还是要每日交货
我懒惰 愿靠老婆 做还做 无谓预我

我懒惰 但你最傻 资产已负 还是要每日交货
我懒惰 愿靠老婆 做还做 无谓预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