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日星期六

看球赛直播

 

world cup世界波,简直可令到非洲森林的历苏也疯狂,显然足球赛乃最让全球民众向往的首选赛项。因此每逢世界杯三更半夜直播,让无数球迷甘愿牺牲睡眠也要追看第一时间的现场直播,全城闹哄哄乃是经典的世界杯盛事写照。

即使小卡球赛或者国内的分组比赛直播情况,也同样吸引疯狂的球迷追看紧张赛情,忘我高喊声浪此起彼落。

你我并非足球赛粉丝或爱好者,不过日昨晚趁着此间Idris Club的体育主任Nik兄邀众在俱乐部观赏亚洲杯直播,卡塔尔亚洲杯足球赛小组末轮的我国马来亚虎对垒韩国太极虎,两虎决斗的精彩场面,和众伙伴一起随着赛情起伏而高喊的爽快,才明白为何球迷粉丝们醉心看球赛那么陶醉的狂热咧!

虽说两虎相争场面精彩,不过开场第21分钟大马球门即遭韩国头球攻破,上半场10,太极虎暂时领先。你我在电视画面所看的,显然韩国队攻守技术比大马队更佳的配合和演出,令直播主持和应邀在现场点评的足球教练级元老有许多话说,让观众听来也感觉大马队在这场赛项并不乐观。

进入下半场更为精彩,无声无声吓你一惊,大马反败为胜21领先,让球迷忘我的高喊,也看到直播画面在现场观看球赛的韩国美女买垂头丧气,哈哈哈

无论如何,后来韩国队很幸运获得禁区前位置极佳自由球机会,在乱军中大马队希罕哈兹米踢进乌龙球,韩国队22,打成平手,让我国球迷目瞪口呆!

在补时第4分钟,大马球员再次犯错而遭判罚12码罚球,韩国队轻松再破门攻入成32,大马落后了。

比赛继续,在补时第14分钟,精彩一幕是大马队的罗梅尔从禁区内低射破门,为马来亚虎争回一口气,33逼和了来势汹汹的太极虎,写下此项面对球艺悬殊的最后关头精彩进球逼和的戏码,让你我惊叹且喊破喉咙赞不停!

看球赛,原来要多人一起喊才爽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