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5日星期一

Idris Club的比赛

 

自从接触了此间王城Idris Club,就多了一处让你我乐龄生活毫无目标的无所事事日子里,找到可以消磨时光休闲聚会的去处,算是老来孤独生活里有了分享欢乐的彼

这本来是过去王城上流社会及政府高官齐集活动交流的皇家组织,后来转型平民化,让不少来自各阶层的埠民可以加入成为活跃会员,如今吸引了不少杏坛现任和退休的同道,以及各族新交旧雨参与的大众化团体。

尽管这组织的主席乃霹雳州苏丹殿下,不过身为副主席的江沙县长,才是主要的领导人,显然是政府高官和民众自由接触交流的活动平台。

很高兴加入此组织成为活跃的会员,还好此俱乐部的建筑物会所离我家只不过咫尺之遥,可让我随时能够步行抵达阅读每日的多份报章,以及享用俱乐部为会员开设的娱乐和运动设备,给自己设下时间定时每周赶来附设的健身室展开逼汗工程keep fit

虽然你我生来就缺乏运动员细胞,不过这个悠闲的年代倒没有为输赢太过执着,举凡有主办过的运动项目,就不曾miss过,志在参与感和交流自娱,虽然从来没有赢过任何赛项,还可以获得参与的奖励小红包,聊胜于无,自我安慰。

日昨参加了会员乒乓赛的活动,不必问阿贵,首圈就已经被淘汰出局已习以为常,没有遗憾,至少和对手对打时,没有被迫吃鸡蛋,就心满意足啦…..

不瞒你说,曾经参加过的赛项包括保龄球、carrom棋盘桌面游戏、飞镖等集体玩乐运动项目,都是包尾收场,却自得其乐地syiok sendiri,还可以获取一份鼓励奖而沾沾自喜呢!

哈哈哈,孤独的老来生活,竟然让自己找到依靠的靠岸码头,何乐而不为,谢天谢地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