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1日星期二

父亲节的惊喜

 

妈妈不在了,孩子们日前晚竟然给了我一次超意外的Father`s Day 大礼,让我由衷感受非常 touchingfeeling

过去孩子们相当重视双亲节这温馨的日子,尽管母亲节和父亲节落在不同的五月及六月,不过为了方便和平衡从心发出的感恩,每年都选择庆祝双亲节,来一顿丰富的美食聚餐,甚至有时一起走进戏院享受一家人相处的时光。

可惜妈妈不幸病逝永别,从此失去双亲节温馨饭局的故事,孩子们都处心积虑地安排父亲节饭局,以弥补错失双亲节的聚餐,而继续让我感受到两名儿女和女婿媳妇四人的孝心,把亡妻老伴丢失的福气,全然转了给我,令我万分的欣喜和激动。

这天傍晚大伙约定在王城市郊利民加地村口的家和餐馆,来一场庆祝父亲节的聚餐,我们5人分乘两部车从家里出发,因为晚餐过后儿子和媳妇要赶回首都去。

很快的一家人来到了餐馆的冷气厅坐下。幸好有提前订菜,不稍片刻菜肴陆续端上,有鱼有肉有蔬菜也有鸡蛋,全都是我喜欢的菜色,孩子们的确花了心机去为我准备了这场好料,没有浪费没有夸张,简直恰到好处的排场。

大伙津津有味享用美食晚餐,分享居家和工作上的大小故事,谈笑风生凸显一家人温馨相处的时光,其乐融融。

饭后服务员拿了一个小盒子,才知道原来孩子们已经预先把带来的父亲节精美蛋糕存放在店家的冰橱,这趟在大家吃过晚餐后,才拿了出来,祝贺你老父亲节快乐,happy father s day!!

如此精彩的环节,竟然把我蒙在鼓里突然惊喜连连,心坎里油然释出一股非常激动的暖流,原来孩子们四人在餐桌上呈献了一幕孝心爆棚的情节,可让你老我感动得心花怒放,几乎喜极而泣咧……

哎哟哟,你我活到七十高龄的这一天,得到四个孩子们如此贴心的打造最touching的父亲节晚餐集会和排场,若老伴也在现场,必然笑逐颜开,感同身受孩子们对孝亲敬老美德的升华,而赞不绝口喔!

谢谢你们,父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