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4日星期五

Royal Belum 2.0

第二次报名参加Royal Belum国家公园柏隆船屋的三天两夜野外营,朋友问我说,你都曾经在今年初去过了,怎么还要花费再参加同样地点和性质的旅游配套,倒不如参加未曾到过的旅游团,何必多次一举浪费资源?!

还好,当时没有受到影响而打退堂鼓,反而兴高采烈地邀约几位老友一起体验大自然的生态旅游生活,共享拥抱着青山绿水的野外集体生活的情趣,写下另一次不虚此行的欢欣回味。

是的,我们一行约40人大部份从开始的陌生脸孔,集体相处后度过守望相助的磨合,逐渐让大伙体会了相知相识的情缘是那么的自然,尤其那段在快艇飞驰水中央和登高踏青远足、步步为营的同甘共苦相互关照安危的自然动作,突然让我感受这个所谓的生态旅游活动,更似你我年轻时候常参与的生活营,或者近年来各机构相当推崇的team building program咧。

尽管柏隆船屋生态旅游配套的基本户外活动来去不过如此,实地探访原住民村庄、登山寻找山水瀑布戏水游乐、锻炼脚力体力的登上险峻山区的惊险、再来就是走进森林里那个漆黑的蝙蝠洞穴寻幽探秘,以及傍晚那两天在船屋附近的水上乐园戏水玩乐,最值得回味的倒是领队费尽心思策划一系列在晚餐过后的欢聚破冰的沟通和玩乐,歌声舞步从不冷场地把气氛搞得热辣滚烫,让大家玩得忘了疲劳和睡意!

想当年,你我在青年活动的时代,也非常陶醉在生活营的体验,以此学习待人接物和相处之道的人生真谛,如今参与这些船屋配套的生态旅游,原来也宛如当年的集体生活充满情趣,感恩领队处心积虑地安排得头头是道,人人感言称赞有加。

值得一提的,就是每天三餐加下午茶的食物都是超级棒的好料连连,逼得大伙高喊减肥又再失败,明天的明天才重新开始减肥吧,一笑!

没骗你,如果你想体验一下集体生活的欢欣,以及更靠近山明水秀的大自然怀抱,悠哉闲哉享受与世无争的闭关日子,就要把握如此超棒在水中央的船屋生活营喔。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经你提起,真的类似“生活营”。由陌生变成一家亲,临别大家都依依不舍,和每一小组拍照留念,相约后会有期。

看到大家都尽情的玩,唱,跳,吃,我就高兴了。
有你们的参与才会成功。
谢谢

匿名 说...

谢谢王校长的带动,大家都"follow the singer" 成为大众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