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0月21日星期一

以歌传情

  

听歌唱歌,的确可以纾解压力排解无聊烦闷,传情达意倾诉衷情。

据说,即使来到这个新潮先进和人生步伐紧凑的时代,中国或世界某些地区的男女,还有以歌会友来完成追求异性及物色伴侣爱人的伎俩。

你我小时候很流行的歌剧电影《刘三姐》、《山歌恋》、《山歌姻缘》等,就是告诉你我以歌寻觅另一半,原来就是那么浪漫。

最近这些年的男女调情歌曲,发现中国天才写歌编歌的怀春达人的灵感,倒喜欢以动物来谱出美妙浪漫温馨又搞笑的情歌,来传达爱意和打动追求者的心坎,让你我听起来很有感性的随着旋律被感染。

呵呵,了不起的灵感和创意喔。

你看看这首当年很流行的《老鼠爱大米》,分享一下搞笑却温馨的情和意…..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得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对你说
对你说

我爱你爱著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