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星期日

五零五


政治游戏实际上就是表演花言巧语的手段,甜言蜜语天花乱坠地设法将选民手中那张票骗过来,什么承诺先说说爽哄骗一通,若能够打动民心思变,给力夺权,再来一大堆理由告诉你承诺不是不要兑现,而是不曾想到真的当上政府,那些为了大选而拟出的宣言承诺,不是圣经,只供参考,不必太认真!

哈哈,这就是政治,谁叫你那么轻易受骗?君不见网络骗局爱情包裹的骗钱手段,尽管手法老旧,却不断有傻瓜自愿上钩咩!?

今天505,且让你我庸民回顾第13届大选的情况,当时前朝国阵的纳吉政府宣布这一天大选,随即就遭受反阵三党联盟即公正党、行动党以及回教党组成的民联,火力全开穷追猛打,人民惊讶行动党和回教党不分彼此紧箍一起互相站台助选的气势,可让当时纳吉的国阵冷汗直飙。

最经典的口号《505换政府》,几乎在各场人山人海的民联群众大会响彻云霄,气势如虹,眼看有望505换政府,可惜最终功亏一篑,笑到最后的还是巫统的国阵。

无论如何,往事已矣,第14届大选国阵却败在丑闻缠身的纳吉手中,让老马披上希盟战袍强势回朝,也让曾因不愿乘胜追击痛失先机而败走江山的纳吉粉身碎骨超生无望。

说政治是谎言游戏一点也不过份,且让你我重看505换政府口号分解出来的美丽谎言,看看有几个已经让当年的反阵如今大权在握的政府,实现换政府后的诺言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