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星期三

代客骂架


科技网络的年代,人们搵食工具或业务已发展得千奇百怪,只要你能想到的,无论是好是坏,是易是难,信手捎来都可能找到代君服务的业者。

以往,令人惊讶的代办行业,就有代人哭丧、电影替身咖哩菲、代收烂帐、职业杀手,后来又出现出租男女伴侣这类红到现在的轻松行业,以及提供你发泄怒火及怨气的砸碟场所等等古灵精怪的搵食点子。

日昨媒体传开一门新兴搵食行业,说的就是“代人骂架”的服务,听起来的确超新鲜又具挑战性。据说“代骂”的古怪服务,是顾客因与人结怨而斗嘴相骂,却因为自认不够泼辣而泄气,因此为了出一口怨气可以付钱交由“网络代骂服务”,通过电话语音或微信留言,向对方轰炸,不断以刻薄凶悍辱骂等能事,来为客户向对手下马威吵个够!

哇唠!如果你遇到有人外聘如此专业的骂架高手来相骂,一时三刻不停对你轰炸辱骂,耳根无法清净下来,的确是让人无法抵抗的折磨咧。

实际上,懂得骂架的艺术,并不需要找来外援加入战围阿叽阿咗,只需有足够气魄和臭口功夫,将人家祖宗十八代也拖下水咒诅得死去活来,让对方越听越气,气到几乎爆血筋,那么你就算胜利者。

然而,就有骂不过人的客户,对惨遭泼妇骂街的羞辱心有不甘,异想天开寻找外援代骂,才催生了这门旁门左道的新兴行业喔!

你我实在好奇这代骂行业如何收费,骂架的输赢,言词的泼辣及恶毒程度,是否也是收费的考量?

不过,根据法律界的看法,代人骂架分分钟可能导致触犯刑事恐吓及骚扰等罪行,一旦遭人告状,可能吃不消兜着走也来不及呢。

呵呵,要骂架,不如找周星驰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