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悲情的情人节



兔年情人节过得如何,据说虽然各处花前月下十指紧扣,却有传来不少美丽的遗憾和悲情,甚至让你我惨不忍睹,听者心酸。

正当天下有情人陶醉在情人节的罗曼蒂克气氛中,一对对如胶似漆的情侣甜蜜地享受节日的温馨和浪漫,远在中国大陆却出现一批看红了眼的单身网民,气急败坏的想方设法棒打鸳鸯,通过网络号召形单影只的落魄男女反情人节运动,触意恶搞甜蜜相恋的情侣,拆散一对是一对。

这些对有情人相亲相爱卿卿我我的画面看得眼火爆,又嫉妒又烦躁,自叹没人来爱我而黯然神伤得失落分寸,誓言要将浪漫的情人节变成另一个愚人节,巧施绝招破坏情侣的感情,将自己的快乐建在别人的痛苦上,一甞心理变态的快感。

他们还特别设计了恶搞伎俩来制造情侣间的猜疑和纠纷,其中最让你我叹为观止的招数如下:见到情侣便打男一巴掌,怒号:你别告诉我这又是你妹妹;去戏院买光单号戏票,让情侣不能同坐看戏;抱个小孩当街叫爸爸;在面子书留言称自己是前任老公或老婆等等…….

实际上,大马的回青团更绝,发出警告要在情人节当天给相恋的回教情侣好看,决意不想看到他们欢庆这个西洋情人节,避免滥交败坏道德,而国内的宗教局说到做到,情人节凌晨开始全面出动大捉情人,大有斩获80人落网,遭逮捕者一律将被控幽会,罪成罚款3千坐牢2年。

此外,还有一长期对此情人节产生忧虑和反感的失常人印裔妇女,竟然选择在这一天以毒奶喂养亲身骨肉两名幼女,然后亲手要双料自杀解决自己的生命,与无辜的女儿同归于尽,还在案发之前先发送短讯给老公,告称情人节会有喜讯!

哦哦哦,今年的温馨情人节,怎么突然变了样?让原本甜甜蜜蜜的心情,突然如惊弓之鸟,划破美好的时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的那么令人不悦的兔年情人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