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星期三

我美丽我自检



波霸媚姐的魅力无法挡,息影多年后还可让商贩得到宣传超级美食的好康,可惜她忘了与国内那些版权机构看齐,铺天盖地征收版权费,动辄要向商场大小老板开刀,不必费吹灰气力赚个盆满钵满…..

日昨令伯心血来潮东拉西扯转载坊间多年前就开始兴起叶子媚双峰为号召的小食,而且一喊就已沿用了十几二十年,为贩商打造赚钱的好康,不由自主令你我高喊媚姐好料。

说实在的,女人拥有傲世惊人的豪乳,不单只为行使哺乳益婴的天职,也是让爱美的女性炫耀身材体态的惹火宝贝,有人沾沾自喜拥有波霸的身材,有人暗自神伤怎么无法锻炼曲线玲珑的美态,皆因不满意胸前平坦的飞机场!

平心而论,乳房是上帝赐給女性最美的礼物,女性因它而美丽和自信,性感象征表露无遗。

然而,根据医学报告显示,胸前宝贝虽可让女性自豪男士销魂,却也是身体上最易中招夺命的要害。是的,令伯要说,正是女性无声杀手《乳癌》,据说全世界每年约有一万人不幸罹难此夺命病魔而无可救药。

可怕的乳癌其实是由于恶性肿瘤侵略并破坏乳房的正常组织,如果没有及时补救制止癌细胞扩散,后果不堪设想。医学昌明的新年代,乳癌至今还是女性闻之色变的病毒杀手,而是人体内比较容易早期发现的癌症,医学界最普遍的温馨叮咛就是提醒熟女自行检查奶部是否出现硬块,然后对症下药治疗保命为上策。

据说,新时代不幸罹患乳癌的女性趋向年轻化,因此时代女性受促好好保健身心和乳房的健全健康,以免不小心被迫切掉来保命。

不久前中国大陆电视台传开一则温馨的保健广告,主角人物露点提醒姐妹们自我检查双奶,确保不会遭癌魔看上。有关视频广告出街后令人惊艳,原来露点现身说词的美女,居然是鼎鼎大名的网球高手青春貌美的李娜,胸前以‘我美丽我自检’打上格子掩盖着双峰,让你看了想入非非之余,还佩服李美人的豪爽和爱心的表现!

原来,李美人正是当局广泛推动女性乳房自检的保健运动代言人,勇气可嘉爱心爆棚,迅速博得无数民众的赞赏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