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感恩宴





 


银州皇城华人大会堂日昨晚首开先河,筵开数十席免费款待县区内各华校元老和领袖,褒扬他们毕生曾为华小华校的发展献出精力和关怀,缅怀他们数十年如一日为各自区内华校鞠躬尽瘁,献身维护和捍卫华教的精神。

是项别出心裁的感恩晚宴,原来是县区内、甚至州内首度由华堂主动筹办的表扬会,共有12所华小、两所国民型中学及一所独中约70人曾任董家教职位长达10年以上的斗士们,应邀参与其盛,场面热烈壮观。

主办当局除了款待出席者佳肴晚宴,还悉心安排观赏国内著名的华乐文艺歌手现场呈献别具一格的艺术歌唱,让参与者留下美好的回忆。

大会主席兼华堂主席拿督黄致词称,国内华教的发展一路走来,有赖于众多为华教做出贡献及牺牲的华教斗士,他们多年来默默耕耘付出不求回报,应受到表扬,因此华堂办了感恩晚会并颁发表扬证书,感谢他们对传承华教努力的付出。

据主办当局说:感恩宴另一个目的,让华教工作者可互相交流共同勉励,继续做出奉献。一些华教无名英雄甚至为华教付出了数十年的时间与精神,他们即使已经退休,至今仍然落力支持华教事业,因为他们的坚持,华教才有今天的规模。

因此,大会主席语重心长地促请年轻一代的华教工作者应向前辈们看齐,继续将华教发扬光大,开花结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