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婚姻锦囊 2



7【不要忘记,婆婆是个女人】
所以,她和你一样的细心,一样的敏感,一样的脆弱。如果哪个女人能像男人,心胸稍微豁达一些,可能就万事大吉。

8
【不要忽视照顾老公,对老公好就是对婆婆好】
每个母亲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幸福,找到一个知心伴侣。所以,用行动表示,你会好好照顾她的宝贝儿子。

9
【不要让婆婆觉得被冷落,让她意识到她很重要】
让婆婆继续发挥母爱的光辉,让她来指点你,让她感觉到自己非常重要,活的很有价值。

10
【不要以为婆婆无知
老年人最怕晚辈说您什麽都不懂,就别跟着瞎掺和了!这句话如果从媳妇嘴里冒出来,更是一种莫大的轻蔑。

11
【不要欺骗婆婆】
任何人都讨厌被欺骗,假如小俩口啥事都瞒着老人家,或者敷衍了事不说真话,婆婆自然有被排斥的感觉,伤心加气愤一起来。

12
【不要吝啬对婆婆的讚美】
好媳妇,夸出来;好婆婆,夸出来。由衷地讚美她,讚美她养育了一个好儿子,讚美她精神矍铄,讚美她厨艺精湛,讚美她持家有方。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