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乌龙床事



光怪陆离的社会,传开令你我看傻了眼的乌龙床事,居然发生在现今的先进世界,为普罗民众忙碌生活中添加了咸淡的话题。

东马砂州美里日前的一宗人妻睡著有人趁男主人外出买烟乘虚而入,胆粗粗入屋进房对熟睡美人上下其手,睡梦中人妻竟然冯京当马凉以为是枕边人要亲热没有拒绝,买烟回来的老公揭发床上的一幕春光,顿然给气得七孔生烟,铁拳把偷香淫汉打得落花流水。

媒体报道的偷香消息,看得你我掩嘴偷笑之余,却疑团满脑袋,如此床事乌龙的真实版,犹如周星驰电影情节的故事,狐疑老婆睡觉老公怎么出门时不把门槛深锁,而让人轻易溜进房里为所欲为,而更妙的是睡梦中的老婆怎么连自己身边人的举止和味道全然不知,毫无防备地任由摆布!

话说当时是凌晨五时许,为夫者出外购买香烟解瘾,一名胆大包天的青年闯入睡房。当时31岁的女事主在床上睡觉,朦胧中遭该淫汉动手动脚的举止弄醒,因房里一片漆黑,以为是老公猴急未加阻止,继续睡觉。

待听到从外回来的老公怒骂声,才意识到床上的人并非老公而吓得尖叫不已。

据说,该名趴在床上的大胆偷香青年被男主人逮个正着,遭殴至鼻肿脸青,才报警捉人。

哇唠,如此惊人的性事趣闻,看得你我又惊奇又好笑,不断猜测这对夫妇怎么会有如此特别的惊喜经验,期间是否有不为人知的内情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