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恐怖.....


神憎鬼惧的IS恐怖份子,又再手染鲜血,让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类惊讶又气愤,对这批千禧年的人间恶魔,恨之入骨,对他们丧尽天良的杀人手段咬牙切齿。

这批走火入魔的宗教狂热魔头,高高扛起伊斯兰教旗帜躲在后面耀武扬威,宣扬残酷暴力的邪念思想,竟然可以获得世界各国的好斗之徒及年轻人的垂青,据知明的暗的追随者节节增加,一些甚至隐藏在各国暗中行事,准备在恰当时刻展开袭击无辜,其中最新一宗澳洲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引发全球的恐慌。

源自中东的IS恐怖组织,最近连串的恐怖斩首行径,已把不下十名不幸遭虏获的各国无辜平民杀害,其杀人手法残酷得令全球发指,还高姿态把杀人的视频上载吓人,的确是天诛地灭的恶行。

最新的牺牲者就是连日来在媒体出现的被虏日本记者后藤健二,虽然之前引起日本及国际申援营救无辜人质,可是杀人不眨眼的IS恶魔最后还是不卖账,日昨IS在网上发放后藤被斩首的恐怖片段,引起国际社会同声谴责!

据说,令人看得不相信那是思想健全的人类所下的毒手,居然如电影情节活生生出现在视频上,人质身穿橙色囚衣跪在荒野准备受刑。很奇怪既然他难逃一死,怎么还需乖乖听从杀人犯跪倒现场,死得那么尴尬!画面上出现的蒙面凶徒手握利刀划向受害者颈项的一幕,宛如鸡贩杀鸡那么轻松,着实让全球观众看傻了眼。片段结束时播出一具无头尸体,头颅放在尸体背上!

如此凶残的暴力画面,着实让文明的世界呆若木鸡,惊愕得说不出话来!

其实,最让人感痛心的事实,这些不幸死无全尸的无辜人质,并非战俘,从来没有为战争而杀过对手,可惜遇到本世纪丧尽天良的宗教狂热魔头,看来唯有埋怨前世曾造的孽。

IS以残暴手段耀武扬威,竟然使到国际强国束手无策,眼巴巴看着国人一个一个遭无辜处决,一筹莫展的暗锤。想当年伊拉克魔头沙胆胡先以及作恶多端的911策划魔头奥沙马,曾几何时引起全球强国联手追捕,经过多年的联军天罗地网出击,最终成功为民除害,让全球人类嘘一口气,庆幸邪不能胜正的道理实现。

如今突然崛起的冷血IS魔头组织,狂热的走火入魔宗教邪念让这批手染血腥的恐怖份子失去理智,联军何时才能够一气呵成为文明世界除害,正是所有思想健全热爱和平的民众热切盼望的梦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