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星期二

嘉玛的下场



以巫统烂仔头目形象博宣传的巫统大港区部主席嘉玛,护主心切搞出连串的街头流氓戏码,让普罗民众看得恶心却无可奈何,因为据说有权势撑腰,连执法的警队也得忌他三分。

去年净选盟大示威游行之前被这名红衫头目将住硬搞对抗,并宣称不惜血流成河也要阻止黄衫群众上街游行,警方在游行前夕展开捉蛇头逮捕行动,先发制人避免造成骚乱,净选盟主席玛丽娜陈及嘉玛无可避免,双双被捕,嘉玛被扣留一天后重获自由,意气风发在警局大门前手指笃笃扬言继续其街头对抗的戏码,反观黄衫游行发起人玛丽娜陈却被关了十天不见天日的苦牢,才在民间舆论压力下获得警方释放。

自认有权势关照的嘉玛目无法纪嚣张傲慢的行径,的确让普罗民众咬牙切齿,就算是国阵盟党如马华民政,也不愿与他站在一起,深恐被此人的倒米流氓行为和举措,吓跑支持者。

锋芒过激的嘉玛后来招惹雪州政府对付他旗下的海边民宿生意,遭取缔并查封未获批准的建筑物,引起他老兄不满和反击,竟然恼羞成怒纠众扮执法官直搞合法家庭娱乐中心,宣称要代替无能的警方取缔非法赌博中心,还高姿态带着媒体见证一行人硬撞娱乐中心以收宣传效果。

然而,嘉玛自以为是的行径却换来警方在日前展开大逮捕,一口气把嘉玛及十多名参与突击他人产业的随从,统统扣押查办,甚至向法庭申请延扣5天,让这名嚣张成性的政客怒发冲冠,却乖乖就范!

民众对警方采取雷厉风行的逮捕行动感到欣慰,咸认为以此压制他目无法纪的疯狂,挫其街头流氓头目的锐气,的确是大快人心。

需知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由不得自认有权势撑腰无法无天的嘉玛在法律途上撒娇,才让民众对执法机关信服。全国警队二哥公开宣称,警方逮捕嘉玛等人,是接获业主报案遭这班凶神恶煞的恶客撞入娱乐中心搞破坏,并以暴力抢走贵重的物体,触犯刑事法典395结伙抢劫条文,而被扣查。

看来,警方为了显示办案公正不亚的效率,主动采取行动压制嘉玛咄咄迫人的锐气,已经在普罗百姓的心中加分不少。且看警方调查后续行动,是否只不过让嘉玛等人虚惊一场,取得更广的自我宣传的好康;还是祭出真刀真枪,一举让这批恶客无所遁形喔!

无论如何,经历这场刑事成分的扣查,实际上已镇住狂人的锐气,不管是被上头指示或是自愿,嘉玛已宣布辞卸大港区部大佬要职,并一口气退出所有非政府组织的领导层,明显因盛气嚣张而踢铁板,自作自受的下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