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ISIS的恐慌



举足轻重的世界第一强国---美国进入狂人时代,商界富豪特朗普在全球不看好的情况下粉墨登场,摇身跃居美国总统,让这名没有政治行政经验却口出狂言自大自傲的民主党人手操美国政权,不可一世语不惊人死不休,把国际秩序和邦交情节给闹翻天。

狂人上台嘴叼叼口不择言,以一贯在自己商业王国那呼风唤雨的霸气,得罪人多,迫不及待签署总统行政令,禁止7国人民进入美国引起国际舆论风波,不顾国际外交礼节向外国开炮,掀起美国近代史最让国际及美国本身的民众坐立不安,无言以对,也引发美国本土民众走上街头示威不认这位高傲自大的民选总统。

特朗普对于IS恐怖组织心狠手辣的行径恨之入骨,扬言要竭尽所能铲除这股假借宗教之名滥杀无辜的恐怖势力,这一点的坚持,就吸引无数国际社会另眼相看,刮目以待寄望狂人总统真的能够一举消灭让全球惊愕和咬牙切齿的恐怖组织,还国际安宁和平的日子。

实际上,年前那披着宗教神衣的IS恐怖组织崛起,毫无人性残暴恶毒地展开杀人行动,以宗教信仰邪念荼毒追随者杀人不眨眼,其中以斩首无辜者及活烧记者虏兵暴露了凶狠手辣没有人性的恐怖,引起全球民众及国际领袖的惊愤,却对这些走火入魔的行尸走肉束手无策,耐不了何!

特朗普上台不按牌理出牌,虽然引起国内外哗然,然而,你我认为,其实最感心惊胆战的,就是让全球惊恐难消的IS恐怖组织头头,料想不到美国这超级大国迎来这么一名硬脖子且讲到做到的杀手,誓言贴身向IS宣战。

别小看特朗普嘴叼叼的狂言,看来IS头目正在发抖,美国狂人总统这一股最强大的催命符,硬拼之下可将恐怖邪魔势力连根拔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