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星期二

汽车奴

去年底出了一辆新车,方便上班及休闲用途,其实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可是,一个多月后的今天,发现新的车给自己带来了许多烦恼。凡是关于车的事,都要去烦,真担心自己变成忧郁症病患者。
担心心爱的车停在太阳底下暴晒会坏,洗车时又怕把车身的漆磨损,多几人坐上车又担心是否承受得重量?这样怕那样也怕,唉,如何是好?
今天早上起身要开车上班,才驾出门口,发现车胎的风漏完了,一定是昨天下午到教育局办事时不小心中钉,真糟糕,好疼!
原本新年新气象,可是有了可爱的汽车老婆,却变得心慌慌,你教我,我该怎么办?

1 条评论:

Foo FK 说...

可怜的汽车奴,出钱买苦受,买车是为了方便代步或享受驾车的乐趣,现在天天要为它冲凉、抹的一尘不染、里里外外要检查,晴天怕它被晒到,雨天又怕被雨淋,时时刻刻又怕被刮花车身。现在掉转来为汽车服务多过汽车为你服务。像我买辆旧车,省钱又大方,两三个月才洗一次,十二月被摩托车撞后面,二月一日又撞摩托车,如果是新车,就心疼死了。保重了,汽车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