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公正党再益风云


公正党署理主席之战进入如火如荼的阶段,三名自认有能力竞夺老二高职的选手,经过数回合的投票结果,早被看好胜算在望的原任副主席阿兹敏暂时领先对手再益及慕斯达法约整千票。

正当战情激烈,三人各有斩获票源之际,平地一声雷,再益再次抛出震撼朝野的流弹,高姿态宣布退选,并且一kali把这党内的高职全辞掉,因为他说这党选过程中,许多事件显示领导层纵容党员为了达到目的而舞弊。

当初再益决定竞选该党署理高职,就有人认为党龄还新的他,简直就是不自量力,羽毛未丰就想振翅高飞,谈何容易?

不过,纵观目前数回合的得票,再益得3千多,比慕斯达法还多出整千票,因此在短短约一年的党龄有此突破,堪称不简单的成就。

可惜再益对此非但不感满足,竟然演一场『输不起』的戏码,战至半途抽身而出,高喊不玩啦!如此令你我惊愕的举措,倒将自己英明神勇的形象,给自己砸得碎片满地!

不管理由多么堂而皇之,再益看到对手得票遥遥领先,盘算之下认为获胜机会无望,随即高调宣称党选有舞弊而愤然退选,以迫使选委会重来一次,阿斗也会感觉『输不起』心态在作祟。

公正党实权老总第一时间要再益对其退选及辞党职的事说清楚,以免对党造成伤害。
日昨再益选择通过媒体再度抛下另一枚震撼弹,他直指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与署理主席职候选人阿兹敏是“问题的根源”,促请两人下台,以免阻碍民联与公正党继续壮大。

他在住家召开记者会,在交待本身退选与辞职的缘由时,炮火竟也波及安华,公开抨击安华,两人关系形同决裂。

如此一来,后续的发展不难让你我联想到,口口声声说还要保留党籍的再益,很大可能准备一走了之,对之前以义薄云天的气概投身在野公正党的决心,置之不理,任你笑话。

正所谓路遥知马力,再益使出这一险招,一世英明准付诸大海。当年马华的曾永森初到民政也要争做大佬,可惜忘记自己是新仔而功亏一篑,最后也找来诸多借口抽身离开民政党,心甘情愿吃马华的回头草。

这趟再益因党选不如己意,愤然高调砸公正党招牌,还自认:“我可以成为一名好领袖,但这交由党员们决定。”,嚣张得可以。

肯定有人在打赌,再益什么时候将步曾公永森兄的后尘使出最后那招,再吃回头草,然后期望获得重用。

4 条评论:

匿名 说...

才“一年前”搬进人家的屋子“借宿”,现在竟然大言不惭的叫主人家给滚出去?他到底是啥?
真莫名其妙之极!

Tze Howe, 9W2THO 说...

到底再益这一番动作的因由是什么?是因为等不及?还是因为对公正党拒绝完美主义分子的失落引起的?又或可能,党内选举真的是如政敌所说,完全受到黑暗的操控?

skylark 说...

操之过急,自讨没趣。

匿名 说...

经不起暂时的挫折,而打退堂鼓,且出狂言,羞辱领导人,怎能当大任?公正党今后招收党员更应该主重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