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从丹州足总捧杯看补选成绩


深受国人重视的马来西亚足总球赛大决赛,日前在首都国家体育馆隆重引爆,冤家路窄的森美兰和吉兰丹再度碰头,丹州红衫军在上半场落后1球的情况下,居然奇迹般后来居上,球员们士气高昂打出漂亮的成绩改写足坛历史,扭转乾坤得以2比1杀退卫冕冠军森美兰,初圆冠军美梦。

去年丹州以1比3不敌森州,还爆发了足球流氓输不起闹事演变成球场内外球迷暴乱的大戏,写下一篇大马足坛的污点。丹州球队此次卧薪尝胆苦练有成,反败为胜博得群众热烈的赞扬。

球场上的如此成就,竟然在如火如荼的加腊斯补选热潮中,成为朝野政党的钓票课题和工具,两派人马对这场球场胜事,以各自的观点吹捧,巴不得让凯旋归来的球队摇身成为拉票的明星组合。

大马足总决赛机缘巧合的落在加腊斯补选期间,国阵巫统和回教党无不对这场球赛表现得异常关注,双方为此还大阵仗免费提供门票让选区球迷包车赴都门观赛,给予球队最直接的支持与喝彩提高球员的作战士气。

者番该州球队托补选热潮的福,经过连场精彩赛事,居然在不受看好情况下逆转成绩反败为胜,难怪已把丹州子民逗得连夜狂欢,欣喜若狂。

国阵趁势捕捉凯旋而归的球队充补选钓票筹码,竞选主任拉查里联同候选人阿兹尤索夫拉大队迎接夺标冠军队的捧杯功臣。拉查里在集会上还时不是拉高声调赞扬球员在比赛中扭转乾坤,并要加腊斯选民在补选逆转,让巫统的阿兹顺利当选。

执政回教党同样展开高姿态欢迎凯旋捧杯的球队,并在第一时间宣布次日为该州公共假期。

呵呵,自从国内足总杯开踢以来,丹州足总球队虎视眈眈这只闪亮亮的足总杯,曾多次与杯擦身而过,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而这个胜利居然落在热爆的丹州补选期,球员们突然成为双方力捧的人物乃意料中事。

国阵认为这场胜利象征国阵重夺加腊斯选区的良好预兆,而民联回教党人则认为丹州多年来夺标美梦成真,正时人民觉醒对国阵失望而逆转时机的征兆。

你有你的注释,我有我的想法,那么,且让你我等待今晚宣布的补选成绩见真章吧!

2 条评论:

匿名 说...

鹿死谁手?八字试算看?如有雷同,纯属撞彩。

姑且以东经102度(巳时代辰时)算算加腊斯选区今天阴历九月二十八的补选。

年柱: 庚寅
月柱: 丙戌
日柱: 戊午
时柱: 丁巳

戊午日丁巳时生,戊禄在时柱,丁禄在日柱,互换禄位,此格清高尊贵。印绶、禄位同在时柱上相遇,戊禄在巳,又以丁为印绶,丁火正处帝旺状态,年月柱中“不应有财星、官星,因为遇到官就会损伤禄位,遇到财就会损印”。如行伤官运、食神、印绶运,吉利。然而却对虚岁【四十七岁】、【四十九岁】、【八十九岁】者不吉利!

候选人:——
Abdul Aziz Yusoff, 49, (BN)
Dr Zulkefli Mohamad, 44, (PAS)

skylark 说...

哈哈,就看今晚的宣布是否奇准啦!或者真的有德国保罗那么令天下赌友欣喜的雷同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