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假期快乐







全国学校莘莘学子期待长假的心情,老早在两周前年终考试结束后,就浮出台面流露于各人的脸上。瞬眼间在今天之后,将那笨重的书包挂起,开始这段年底漫长的假期,个个表现得兴高采烈迎接没有读书压力的未来日子。

托哈芝节公共假期之福,国内某些州教育局还大发慈悲,批准提早在昨天开始放长假,让师生博到多了两天睡到自然醒的好康。不过,银州当局则决定今天才放假,因为当局明白其实年终各校结业前异常忙碌的情况,并不允许提早让师生过悠闲的假期瘾!

原来休假前的准备竟然是一萝萝没完没了,学堂行政部煞有其事发出通知提醒需要进行和关注的事项,学子们还得忙碌地升班打点好未来一年的课室和座位,那能未有好好安排即提早松人,先甜后苦那么大镬!

各就各位完善处理各自领域的任务,本来就是所谓分工合作的基本用意。年终报表一大堆,分门别类各忙各的,由阿头指定分配好职务,难免出现不同的意见,有人欢喜有人愁是平常事,老话说得好:岂能竟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毕业班的同学看来心情最特别,依依不舍或迫不及待,虽然无法让你一一看透,不过,一些同学的眼神和形态,肯定让你我感受浓郁的情怀。

难怪的,今天之后,他们将被圈定为校友,往后是否有机会常到这所陪着自己长大的乐园,可真是未知数呢!

漫长的假期,虽然可以让你我远离学堂上课及职场压力,可是想想那漫长的悠闲及无所事事的日子,到底要如何充实地度过,确是考验你我的大学问。

别告诉我,你准备将那四五十个闲来无事的日子,漫无目的的糟蹋,玩得忘了自己,或者闲得睡饱再睡,无聊透彻,平白让美好的假期给浪费掉呀!

顺祝你我拥有一个充实饱满的假期。
Happy holidays…………………….
Selamat bercuti.........................

1 条评论:

强二 说...

校长,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