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呕死



如果有一天你正吃得津津有味,口爽心爽地享用眼前桌上的美食佳肴,冷不防在菜肴里发现不知哪里来的异物,详细端详竟然发现脏得恶心的好料,真不懂是否要连黄胆水也给呕干呕死!

如此恶劣的用膳经历,日前就曾在邻国新加坡发生过。

话说一名住家男人在家门对面的杂货店买炸葱油晚餐时配饭菜,一家人吃得津津有味,大快朵颐之际,把剩下的炸葱油倒入罐子准备收藏留待下次配饭,却发现在里面有粉红色塑胶套,乍看之下,给吓得大感反胃而昏头转向!

猜猜看这粉红色胶套是啥?肯定吓坏你,居然是用过的避孕套!

如此好料出现在供人食用的酱料,而且还是人家用过的隐秘宝贝,这个发现可真像千金锤轰然一声敲着了当事家庭的脑袋,如何收科,只有现场的家人才知道答案。

这要命的男女交欢恩物隐藏在供人吃进肚子的酱料里已是不该,这趟所出现的竟然是不知名的人家翻云覆雨后泄满爱液的爽过宝贝为你加料,个中滋味相信可让事主发疯的经验!

哦哦,如此大整蛊,必然让这家不知是幸运还是霉运的家人终身难忘如此恶心的际遇。

其实,这类吓人的加料虽然只能以个案处理,可是却时有所闻。年前在彭亨某甘榜的一家马来人,也曾在烹饪晚餐时加入酱料发现竟然藏有四脚蛇的死头在内,还没吃饭已给吓得饱死。而这次在邻国发现的加料,更是惊人,全家人把饭菜吃剩才发现里面的好料,却已通通吃进自己的肚皮,想要开溜挖出,已为时晚矣!

呵!如果不是新马两地也出现如中国大陆般猖獗的黑心食品商,那么就是消费执法当局没有好好地工作,执法不力,才使到普罗民众频频饱尝餐桌上美食惊魂呢!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哗!真的要呕死!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