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大马羽坛好戏


正当国人对大马羽坛一哥李兄宗伟在广州亚运会再度与死对手林丹交锋,结果技不如人与金牌擦身而过,尚表可惜之际,日昨国人竟然收到风另一位羽坛名将一姐黄妙珠,突然出现在媒体报章展露迷人魅力,笑容可掬炫耀健美双峰,摇身成为某隆胸产品的代言美女。

这位体坛家喻户晓的黄小姐高姿态任健美广告模特儿,肯定令群众好奇及惊叹,因此不必问阿贵,广告才出街,即刻成为吸睛的话题,街坊间引爆的轰动可想而知,人人争赌为快。

我国许多年前曾享誉世界羽坛,世界级球星频频交出闪亮的成绩,与印尼羽球高手轮流争得羽坛绝高的名望。

后来那沉睡的神州中国一出现,以犹胜一筹的功力,把羽坛霸主的荣耀抢走,还年年保住羽坛霸主的宝座。者番中国当代高手对垒大马拿督级羽坛国宝李宗伟,花了三局苦战,才将大马一哥收拾得俯首称臣,让电视前面的观众看到双方力斗时的精彩,也发现李兄接二连三给林丹甩得趴在地上的尴尬画面。

任谁也没想到,你我对李兄在广州落败的失落心情还未完全平复,突然媒体大事传开羽坛大姐黄妙珠自信满满炫耀身材的玉照,看得你我这批多事的麻甩佬眼前一亮,几乎连眼珠也跳将出来。

天生丽质难自弃。黄小姐大胆自我显露美好的内在,并满意地明明白白告诉你尺码有多少,如此胆识过人的举措,曾招惹一些人的批评和非议,认为这将导致多年来培养的形象因此受损,得不偿失。

不过,原来羽总其实早已知悉黄小姐被挖角任健美产品的代言人,或者并未意料出街的造型居然如此养眼和轰动!

无论如何,黄小姐获得星探挖角跋足进入广告界,不失是生活事业中另一项值得开创的成就。

其实,夹着体坛优异成就的健儿摇身成为广告界或运动产品的代言人,多得不胜枚举,当年羽坛古那兰不也是高调投身为产品代言人,却没有引起如此的轰动。

所谓“重赏之下有勇夫”,人家福星高照找到金矿,无奈引来金睛火眼说东道西,真不够意思!

黄小姐,令伯挺你,认为对的,尽管做,何必理会那些嫉妒成性的冷言冷语?!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马的运动员,如果不及时为自己的将来做好策划,下半辈子就要靠自己了。前车之鉴,吸取前运动员的经历,别期望政府会特别眷顾;

安东尼 说...

原来校长喜爱胸部大的女人。

其实并非所有的男人都喜欢胸大的女人。本老人就是一个例子。

女人胸口上顶俩大皮球,走起路来一步一晃的,遇到劫匪,想快点跑掉都要拿双手托着,好难看。
胸大的女人往往被广泛认为是无脑的。出门不能拿东西,不是手无缚鸡之力,因为没有第三只手,两只手都得预备托胸部呢。惨!
小胸部的女人看来比较性感呢。
美国科学家的结论是"女人的乳房被人抚摸的时候,乳房较小和丰满的女人对性反应程度没有两样。"
所以我说,山不在高,感受是相同的。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