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闹市的裸体历苏妹


怪事年年有,兔年新春就来了一单,让大都会的幸运埠民大饱眼福啧啧称奇。

去年某日在首都大都会出现了光天化日光秃秃裸行的非洲籍大学生,让人来人往的车龙人群看得目瞪口呆,把这出艳遇联想“上帝也疯狂”的非洲黑人历苏,认定此人就是历苏的老弟。

今年大年初五炎热天气的中午时分,在首都蕉赖友力花园热闹路口,再出现历苏的“妹妹”— 历苏妹,赤身露体一丝不挂的在闹市大街跳舞喊叫,看得路人惊奇不已,个个眼睛几乎给兔(突)了出来!

据目击者说,该大胆露肉的非洲女郎约二十芳龄,蓄着一头短卷发,身材一般,视若无人缓缓走在车来车往的繁忙车道,大摇大摆走到马路中央的路堤,大喊大叫跳起舞来,还不时拍打放慢速度的车子,让车主司机大饱眼福之余,甚感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后来惊动警方派来两名男警察上前递给衣服,却遭女郎拒绝谩骂一番,虽然多方要求她穿上衣服,可是她毫不领情不愿穿衣,让路人及警方人员束手无策。
最终还是在点心楼用餐的华裔妇女有办法,看不过眼上前劝得历苏妹顺服地穿上衣服,结束这场新春大白天养眼闹剧,看得有幸在现场目睹香艳街头戏码的路人,比上帝还疯狂。

不必问阿贵,如果这名年轻的黑妹不是神经失常,就是被药物迷惑得理性全失,搞不清楚自己竟然在人潮中大摆裸阵,令自己在模糊中毫无保留丑态毕露。

当然,如此这般高姿态的自我表演的闹剧,主角女郎在不情不愿之下,遭警方人员带返警局查办。

远在非洲的历苏,这趟可要感到头痛不已了,际此千禧年代的世界,居然还有人类把自己的世界和视野停留在社会文明之前的惯俗,无视于新时代人类对廉耻心的观念,不知是社会落后的过失,还是族人落伍的悲哀?

呵呵呵…………

搞不懂这次的街头闹剧是否再让上帝继续疯狂?

3 条评论:

强二 说...

什么时候有如此养眼好料的街头戏,快快通水一下,让大家欣赏别走鸡。哈哈!

skylark 说...

社会上压力太重,许多人不知不觉都有忧郁症,历苏妹只是裸跑,还不致于学那些活得不耐烦的年轻人动不动就跳楼死给你看!

匿名 说...

有一天,鸟兄受不了顶头上司的工作压力,会不会也在野狼村来个还我自由,与天同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