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情人节宝宝



农历新年过后就是西洋情人节的到来。对于天下有情人而言,这一天的温馨浪漫是人们期待和追寻的佳日,商场上更是趁机推波助澜渲染这个二人世界的美妙时光,推出情人节配套以及五花八门的情人节礼物,看准时机掏空沐浴爱河中情侣的钱包。

纽约某妇科专家还特别想了兔年情人节新点子,把那些准备拉埋天窗的有情人逗得心思思笑盈盈,期望即刻付诸行动,投入『造人』大工程!

据纽约大学著名妇产科教授葛瑞佛宣称,情侣想在今年11月11日诞下拥有6条1的吉祥兔宝宝,可以在214情人节这一天努力开工做人。若能在14日顺利受孕,预产期会是11月7日,但通常婴孩会比预产期慢几天出生,这么一来,就有机会可以在11月11日生个111111的6条1宝宝,羡煞旁人和祖先。

呵呵呵,让自己宝贝儿女的生日设定为6条1,期望凡事顺心又顺意,祈求人生一切易易易易易易,的确超棒的好意头,据说可以带旺父母和家族,吉祥又旺财,人见人人爱!

上个月11日,正是5条1的好日子,国内不少乡团和红娘机构火红办理集体结婚的活动,吸引众多有情人牵手进洞房。

不必问阿贵,虽然现在才二月的农历新春,不过11月11日提早订下这天拉埋天窗的佳偶,听说已几乎有爆满之患,足见现今人们注重连体数字的佳日,原来就是情侣首选的红日。

有消息指称,我国大选将在今年兔年进行,而媒体认为最佳日期可能是6条1这一天,因为首相纳吉最钟情于1号,1个大马口号震耳欲聋,6条1的第13届全国大选,顺理成章成为媒体猜测的首选日子,不无原因。

言归正传,如果能够在这超棒的6条1日子,生下你那可爱的幸运宝宝,圆你的幸运美梦,何尝不是一个绝妙的尝试?

哈哈哈,朋友,造人要紧,加油啦!

5 条评论:

匿名 说...

造人工程可要快马加鞭咯。

匿名 说...

校长,今晚你也要努力做人哦!

skylark 说...

头又光牙也脱,还能够做什么?笑话。

Serene 说...

校長,

你應該不是用你的頭和你的牙來做人吧?

馬华上頭著名的CD應該可以給你一些答案。:-)

skylark 说...

Serene,你也来凑热闹搞笑一番,在南半球的情人节不是很浪漫和诗情又画意吗?好好把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