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有色笑话:【买药】


喂喂喂,又是讲古时间,容许令伯再次假冒李大傻,为你带来另一个网络有色的成年人笑话,看得懂会心笑笑即可,看不懂当我什么也没说过,不必在意,不扣分的。

小朋友不明白不必问,考试不会出这一题。

有一个年轻人匆匆忙忙跑进一家西药房,上气不接下气的对老板说:“老板,可不可以给我一帖最强力的春药,等一下有三个美女要到我家开派对。”

老板就拿出一包东西对他说:“这是本店最强的春药,吃了保证百战不倒。”
老板没说完,只见他拿过药来,咕噜一声就吞了下去。

第二天,那个年轻人又来了,带着一脸痛苦的表情问老板:“老板,有没有比较好的酸痛药膏,我受不了。”

老板问他:“是不是昨天太强了,今天买药膏来贴老二?”

没想到他却说:“不是,是贴我的右手,昨天晚上他们一个也没来!”

3 条评论:

强二 说...

哈哈嘿嘿...

安东尼 说...

为什么这位年轻人要买药膏贴他的右手呢?
是不是因为他开派对时,不小心跌倒弄伤了他的手?
还有,真的要很硬的话,吃两粒100mg 的viagra 伟哥,包你的小二比diamond 还硬呢。

skylark 说...

老安你这色佬竟然连这些小道理也不懂,真的虚有其表,什么伟哥伟姐也是骗人的。那两个勾魂美眉没有出现,那家伙忍不住DIY,才扭伤自己的右手,有需要因为跌一跤才酸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