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七孔生烟




天堂鸟7年来叽叽喳喳说三道四,除非万不得已环境因素无法取网络连线便利,被迫闭嘴噤若寒蝉,不然,风雨不改日日花言鸟语,满足你我嘴多手痒的死性,让老人痴呆的虫虫远离自己的脑袋。

这几年来,曾在飞往国外走走看看之前,不安隐忧油生的原因,乃担心远在人地生疏的他乡,花言鸟语的兴致会否因当地网络的环境不详,而无法把所见所闻填写在天堂鸟大肚腩,迫于无奈因网络失效而断稿。

还好,去过的东南亚一些国家,之前的担忧和不安原来都是多余,际此网络科技一日千里,纵然是比较落后的邻国如寮国柬埔寨等,不曾让你我因网络连线差而失去游走天空的机会,可惜日昨却在自己国家的彭亨一处山区休闲‘胜地’,Bukit Gambang Resort,中招被那超微弱的网络连系便利,干扰了淡定的心思,打破了不愿断稿的KPI

话说你我趁兴在职场任务步入尾声的临别秋波,参与由职场工会的活动,一伙同道千里迢迢同乘长巴抵步这远离闹市的山区游览城,随即马不停蹄参与早有安排的集体活动,筋疲力尽返回客房满足手痒怪癖,竟然被那微乎其微的网络连线给裁倒得心烦气躁,七孔生烟!

如蜗牛乌龟的状况,任你怎么着急也是徒然,如此环境那有可能是在一个自认发展神速的未来先进国所应该出现的情况喔?心想既然宣扬为休闲玩乐的好去处,际此网络连系世界的膨胀,有关管理层怎么能够轻视其利便,没有加强和改善先进人生至关重要的联系系统和网路!

想想看,纵然你有绝佳的休闲配套及设备,可惜美中不足的网络缺陷,又如何把新时代的都市人群给吸引得来了再来的冲动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