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

车震



青少年时代热衷参与青年会的活动,曾积极参加过不少由NGO或当年的文化青年体育部门主办的青年集会或青年训练课程,给予自己后来在培养人际经验和塑造关心时事的思维等,有着说不完的经历和体验,让自己的成长过程留下值得回忆的收获。

当时有幸参与集体的训练活动,学习待人处事,以及提升个人情绪管理的修养,得益良多自不在话下。

而那些年银州锡都还不如目前般繁华热闹高楼林立。你我参加由青年部主办的青年课程和集会,都被安排在当时四周尚处于荒芜偏僻的青年中心宿舍,与来自州内各区各地的青年领袖齐集留宿。

记得当时青年中心建筑物附近的空旷地段,白天是学开车的学员练习驾驶的广场,一到晚上,你我却发现另有景观,私家车子三三两两宛如性能失灵抛锚在昏暗的路旁。那时就有识途老马的青年部官员警告说,千万不可趁着夜色昏暗去解救那些kereta rosak,否则后果自负。

原来,所谓的kereta rosak,实际上是讲“车震”,你我当年青涩年华蒙查查不明白车震是啥,不过还是记着老师的劝告,不敢跨越雷池查看车震的原因。

嘿嘿,懵懂之后有人点醒,其实“车震”这玩意,竟然是情侣幽会偷情的卿卿我我画面,情到浓时全世界变成只有二人,干柴烈火车厢摇身为阳台,激情中车摇晃得震动不自知!

不久前国内就曾发生一宗巡警在学校旁空地,撞破19岁女生和男友搞“车震”,被勒索钱财作为放人条件,含羞女生还遭威逼性侵!

据说,女受害者原本為了遮丑选择息事宁人,无奈贪得无厌的狼警过后不断骚扰她,把她当性奴,少女最终鼓起勇气报警求助,逮捕两名涉案的咸湿阿sir归案。

哇唠,车震这玩意其实处处暗藏着危机,这回他们遇到狼警,若果遇到更凶残的要钱又要命的凶残色魔,来一场叫天不应的恐怖虐杀戏码,两人惨遭百般性虐待致死,才是惊天动地的『房车地震』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