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

嫁猫嫁狗



光怪陆离的新时代,一些人的举止着实令人无从理解,无法看透身为万物之灵的人性到底因何刺激而做出令人惊愕的举措及行为。

上帝造人,阴阳调和传宗接代,让人种能够延续,也让人生享受生理心理对异性的渴望和慰惜,是天经地义的人生过程。

然而,世界之大居然出现古灵精怪的思想和癖好,完全不合乎正常人类的思维和行为的花边故事,着实令普通你我给吓得半天说不出话来。

八卦媒体爆料,荷兰就有一名女怪人8年前与爱猫结婚,日前前夫不幸逝世,她竟然又宣佈改嫁爱犬,心甘情愿在动物宠物的身上得到内心的爱念和慰惜。

原来,这名41岁的荷兰怪阿姨不知是脑袋有问题,还是曾遇到什么刺激,对男人完全没有兴趣和冲动,曾高姿态宣布嫁给宠物猫做老婆。不久前这只猫老公不幸因肾衰竭逝世,让她难过不已,为了忘记猫前夫,准备跟爱犬结婚,继续与家畜相依相偎!

不过,媒体消息也说,其实这怪阿姨原来有一名稳定交往的男友,据她说对方也非常支持他准备改嫁狗的疯狂念头,她甚至表示“他理解我渴望与宠物许下共度一生的承诺。”

你我怀疑怪阿姨实际上是在搞噱头来推销自己设立的marryyourpet.com,提供人与动物结婚的服务,准备以此特别的花招发财,搞出惊世骇俗的把炮,让上帝摇头,让人类惊愕的疯狂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