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2日星期日

肉弹






残酷恐怖的伊斯兰国IS展开全球性的恐袭,成为文明时代的最痛最惊的魔幻,让人们不解怎么轻易洗脑式招揽视死如归毫无人性、杀人为乐的恐怖恶徒。

昨天你我谈及的话题,正是这些走火入魔的邪教信徒为达杀人目的,训练出一批批人肉炸弹,抱着如当年日本神风敢死队般的精神制胜论调,自认壮烈牺牲的疯狂念头,不惜粉身碎骨展开恐怖的攻击行动,其中不乏是年纪轻轻不知死字怎样写的少男少女。

今天的话题虽然也是“肉弹”,却是让人听了看了心痒难耐的另类炸弹,麻甩佬看了眼珠发直猛吞口水的死相,只被炸得脑袋充血,晕浪失眠!

是的,肉弹这个话题,讲的是银幕上身材姣美曲线玲珑且星光四射大奶婆戏子明星,其中最经典的就是你我阿公年代在马新红极一时的脱衣舞后阿珍姐“Rose Chan”。当年的叔伯口头禅“快快快,包部德士赶头场…..”,为的是瞒着老婆去看阿珍那波浪摇摆和勾魂摄魄的视觉!

随着香港大银幕受到荷里活大胆解放的画面影响,港台美女明星纷纷跃跃欲试要以天赋本钱,要拼才会赢的露点姿态争出位,让这股西方女人追求解脱的大胆作风狂吹至保守的东方来。

当年香港出现那位宽衣解带无需扭扭捏捏的大奶阿姨“狄娜”,演过《七情七纵七色狼》的露点让观众晕浪,肉弹之名随之传遍东南亚,接着的露点片包括大军阀的赤裸演技,至今还让老一辈的咸湿阿伯念念不忘。

而最成功的大奶婆肉弹,看来应该是人美胸大的“叶子楣”吧!据说楣姐崛起在港片正逢情色热潮时刻,电影圈同时造就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东方式肉弹,另一个也姓叶的肉弹“叶玉卿”身材一流美貌惊艳,虽曾演过多部卖弄身材和乳峰的情色片,却没有楣姐那两座山峰形象深入民间,甚至连贩商也争相以楣姐大奶为号召,打造叶子楣大包而卖得满堂红,卖到马新两地有人争着宣称自己才是正宗的叶子楣大包的发明者!

为何会以“肉弹”来形容双峰惊人的女演员,据说是源自30年代一部西方电影“Bombshell”得其名,后来香港八卦杂志以肉弹来形容身材惹火的美女。

有人认为其实中国历史上的美女杨贵妃玉环,是中国第一号的肉弹,研究历史的八卦佬说,就是她胸前双宝让唐明皇色眼迷茫无心论政咧!

实际上,肉弹成名,可以让人羡慕和妒忌,不信吗?肉弹叶子楣的奶,不但让你神魂颠倒,还可成为加强词义的形容词,就如:叶子媚下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