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日星期五

大马法庭大阵仗

 
 
 
 


朝鲜皇朝的自我流放大佬金正男遭江湖追杀,客死异乡,被两名女刺客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箍颈抹脸喷洒剧毒,不消半句钟光景送命,情节比间谍电影还紧张刺激,引起全球轰动在所难免,再一次把大马的名气推向国际媒体的封面。

全球民众金睛火眼注视着事态的演变,大马警队在追查行动时以高效率见称国际,深得佳评,执法当局在极短的时间内迅速捉拿两女一男主要嫌犯,并确认有四名朝鲜籍特务在暗杀行动得手当天急速离开大马,返朝鲜避风头。

两周过去了,大马警方还等不到金正男家属亲临出示DNA办理领尸手续,纵然朝鲜当局喊打喊杀要领走尸首,甚至派来特使凶巴巴怒骂大马政府拖延领尸,然而卫生部长及执法当局严守把关,坚决不让非家属领走阿男的尸首,以免遭毁尸灭迹,悬案变无头公案!

警方抽丝剥茧鉴定两名女杀手并非所谓不知情被人以拍搞笑短片骗局引诱箍颈喷毒杀人,日昨大阵仗押送至雪邦地庭控以刑事法典302条文谋杀罪,罪成唯一刑法即死刑!

这两女分别是印尼籍妙龄美女西蒂及越南籍美女阿香,双双被带到地庭面控时,引起的骚动简直是空前绝后,来自国内外数以百计的媒体记者当天凌晨牺牲睡眠已老早在目标地点等候,而当局更戒备森严滴水不漏押送女嫌犯上庭,并特别派出逾百名“重兵”,包括武吉阿曼打击有组织罪案特工队(STAFOC)成员,荷枪实弹驻守法庭內外以防万一。

更为夸张的戏码,警方為了避免两人遭灭口,而在押送离开法庭时为她们穿上防弹衣,避免在中途惨遭杀死得不明不白,百分百要确保被告的人身安全!

至于四名已潜逃回朝鲜的男嫌犯,虽然大马警方向该国寻求协助遣送来马调查,然而并没有获得片言只语的回音,四人返国后或者已遭就地正法,完成任务后难逃一死,以保死无对证咧!

金正恩的残暴手段早已闻名于世,你认为那四个傻佬特务回国后能逃过死劫咩?! 看来还是留在大马的两名女杀手幸运多,至少还有防弹衣保护娇躯免遭灭口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