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3日星期四

HOME SWEET HOME

 
 


寮国自由行至今接近尾声,你我一伙十人随性在永珍走透透,多得旅居老挝的老友记林兄热情款待,以及给予一些游览区的建议景点,让你我这批如刘姥姥进入大观园般的背包客,有着一幅具体的游走图测和概念。

感恩林兄百忙中赶来相会,并且在昨晚安排了非常窝心且别具一格的寮国火锅,让大伙有幸品尝猪奶肉的嫩滑和好味,还有那让人口齿留香的特制辣椒酱,来一道不同凡响的炭炉火锅晚餐,配以beerlao的美味,足以让这背包经历留香留念不已。

连日来大伙在异乡东奔西讨,就是把握仅有的那么几天的游程,捕捉寮国一些风土人情山山水水花花草草,增广视野之外,还可人在现场摆满调皮胡闹的怪模样,留影其中自娱娱人。

回程之际临别依依,不过还是家乡最为亲切,脑海里那熟悉的影子,以及家园的农作物别来无恙,惦记着国土上这些日子是否曾传开过什么大新闻,无数的期待和好奇,随着今早将登上飞回大马的班机,归心似箭,原来正是home sweet home 的自然念头不断浮现在心田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