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0日星期四

蛇精吞人

 
 


俗语有句话:人心不足蛇吞象,虽然只不过是古人形容人心贪得无厌,唯却显示蛇口之大连庞然大物也能够给吞下肚子那么恐怖。

而现实的世界,也的确有蛇吞入的 kisah benar,人类的身体虽然没有大象那么庞大,然而被蛇当食物吞进肚子的个案,倒真的是诡异莫测让闻者丧胆的消息。

而能够将人或动物完整的吞下去,就只有没有毒牙的蟒蛇才能够做到,因为它那力大无穷的缠功,轻易可把生硬的动物缠毙勒碎骨头,随意把整个躯体往口里吞…..

蟒蛇吃人的恐怖消息,日昨在媒体疯传,让人们看得好奇又心寒。话说印尼西苏拉威西省中马穆珠县某村庄的一名26岁青年农民,出门去芭场采割油棕果多天后失踪,引起大批村民关注寻找却不见踪影,后来在油棕园发现一条7公尺长的大蟒蛇浸在水里,大蟒蛇肚子肿胀呈现吃饱状态,怀疑它已经把失踪青年吃掉。

随后村民拿來长刀对蟒蛇剖腹,果然在蛇肚的位置找到他的全屍,尸体还穿著靴子、短裤和T恤!

媒体图文并茂争相转载有关消息,让人们觉察这并非炒作的假新闻,顿然令人错愕原本被人类认为比其他毒蛇驯良的蟒蛇,怎么反而对人类存有如此惊人的杀伤力!

实际上,蟒蛇这条水陆双栖的冷血爬行动物,虽然没有毒牙,然而却精于纠缠功夫,只要被它缠上,纵然大水牛野猪甚至狗熊也无法脱身而窒息遭吞噬,的确可怕。

记得发生在1992年南马有一名年轻华青乩童某日傍晚到离家不远河边小解,不幸遭大蟒蛇吞噬毙命,消息传开轰动全球,当时神通广大的媒体记者甚至随同援兵赶抵现场,及时拍摄到蟒蛇正吞食死者上半身的恐怖画面,而这条蛇凶手后来由现场的警官开枪4响击毙。

此外,不久前发生在彭亨郊区一宗外劳遭蟒蛇攻击不致身亡的新闻,一名在鸡寮工作的48岁印尼藉外劳是于当晚九时许被一条蟒蛇紧紧缠绕着,身体几乎被蛇身吞没,导致呼吸困难及脊椎骨断裂,不幸丧命。

这起蟒蛇缠人事件,虽然村民赶到救助,让他得以逃过蛇口,却伤重不敌死神召唤,死于非命!

哇唠!可怕的蟒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