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

骗局



连日来坊间最热门的话题,讲的就是被指遭网络骇客入侵导致损失亿万令吉资金的JJPTR崩盘,让数以千万计的会员遭殃,形成国内金钱游戏的赚快钱公司纷纷倒闭的骨牌效应,媒体封面头条图文并茂,把闹得满城风云的《解救普通人》李老板及两名身边左右手遭警方捉拿归案延扣调查的消息传遍天下。

由年轻俊俏的李老板一手打造的JJPTR金钱游戏公司,自创设后魅力无法挡,国内外会员飙升超过数以千万计。今年初据传遭网络骇客入侵损失4亿美元,引起市场恐慌后,排山倒海的舆论和追讨母金和回酬的声音此起彼落,触动国家银行与警方的神经,在取得有人报案后,展开雷霆的行动追查,并于日前逮捕创办人扣查。

日昨警方发言人针对有关案件发表初步调查结果,揭露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曾遭骇客入侵偷走了4亿美金,反之却发现有数千万令吉已被汇入海外户口!

经警方笃曝有关遭骇客入侵损失数以亿万计的故事并不可信,追查所得电脑不曾被骇,钱却被偷龙转凤汇入外国银行户口,真相曝光后让会员哗然,直指原来遭谎言所骗!

说实在的,案件落入警方调查小组的手中,肯定将会是抽丝剥茧的展开追查,也因此揭露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简直是势所难免的后续发展。

如此一来,所谓电脑被骇资金被盗的事件,已让广大的会员气上心头,看来必引起更多不满被骗的投资者跳出来报警查究,那么其老板梦想东山再起,似乎是难上加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