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演戏



不久前轰动全国的首相面前打人戏码上映,引起国内外金睛火眼的瞩目,还有马来团体把紧良机上街示威逼人道歉博宣传,让有关首相官邸打人事件成为咖啡店的热门话题。

当时首相 纳吉在布城官邸与国内艺人举行2050年国家转型计划(TN50)对话会,马特威电影集团首席执行员张秋发站出来发言时,登嘉楼艺人苏莱曼雅欣出其不意冲前粗暴地推挤和掌掴他。这一切就在台上纳吉面前仅仅几步之处发生。

日前该两名因掌掴戏码一夜成名的主角,再度出现在媒体面前,成为现场记者相机捕捉的对象,而这次却是双双并排而坐贴耳细语,宛如隔世老友那么亲密。

原来,纳吉日昨在沙亚南主持国家转型计划年度报告推介礼,两名曾经在众目睽睽的首相官邸台上动手动脚的张秋发和苏莱曼,也被邀请出席,并由主办当局特别安排并肩而坐,向大会及现场来宾晒友善晒和气晒团结。

据媒体报道称,两人并排坐还时有出现交头接耳的“温馨”画面,似乎要显现两人之前的误会早已抛诸脑后冰释前嫌,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以行动来打脸那些自讨没趣的示威马来团体,告诉他们不必梦想出位自作主张上街示威挑拨离间!

纳吉在发表官腔演词后,还特别提及两人并排而坐表达了团结和气的意愿,的确是好事。

你我惊讶的画面,两人经过一轮火暴相对的台上表演,突然摇身以忘年相好的姿态出现在民众面前,如果不是半推半就的刻意安排,看来想要如此迅速冰释前嫌,并非如ABC那么容易,何况当时还有人从中挑拨限时三天要被打者对行为无礼作出道歉,令张老板气上加气,怒火中烧。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那个两人并肩而坐出现在官方仪式的集会中,其实是首相特别下令的安排,为的就是要两人再来表现演技,告诉国人你我并没有敌视,你我都是热爱国家热爱和平的良民。

哈哈,两人都是娱乐圈名堂响的人物,演戏本来就是内行,这趟一鸣惊人的演技,连纳吉也赞不绝口咧!

没有评论: